2011/01/01 18:58

繞著地球跑! 全球跨年接力

綜合報導

  在新年的第一天,全球各大城市、都在倒數、迎接新年。從紐西蘭、澳洲、台灣、日本、到希臘、和英國,接著、橫越大西洋到美國紐約等地,都沈浸在新年的喜悅中。接下來,帶您全球繞一圈,來看看各地精彩的跨年煙火秀。

 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倒數計時煙火四射、水晶球緩緩下降,2011年來臨,朋友、情人熱情擁吻,發光發熱,趕走寒流,英國倫敦大笨鐘渾厚的鐘聲裡迸出令人亢奮的煙火爆炸聲,泰晤士河畔的倫敦眼發出璀燦的光芒,讓人捨不得貶眼睛,經濟差到一塌糊塗的希臘,更期待新年新氣象,在雅典衛城放煙火,趕走惡運迎接好運,紐西蘭的奧克蘭是最早迎接2011年的國際大都市,奧克蘭天空塔煙火四射,有如希望的火炬,而一向很有看頭的澳洲雪梨港煙火秀,這回釋放蓄積了10年的能量,長達12分鐘的煙火把歌劇院、雪梨橋妝點的熱鬧非凡,日本東京廟宇則升起無數銀色的小氣球,每個氣球帶著一張祈福卡,期望2011年充滿希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