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7 11:58

金嗓子街友 變身廣播主持人

綜合報導

  街友居然變成知名的廣播主持人,美國的俄亥俄州有一位街友原本在街上乞討,後來被一位記者發現,他的聲音非常好聽,於是把他拍下來PO上網路。沒想到讓街友一夕爆紅,還有廣播電台請他當主持人。

  沒聽錯這麼富有磁性的低沉嗓音,真的是來自眼前這名滿頭亂髮、衣衫襤褸的男子,美聲街友泰德威廉斯,他就是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街友泰德威廉斯,曾是播音員的他,經常像這樣站在十字路口舉牌「賣聲」。用他渾厚優美的嗓音來一段播音秀,結果被當地報社記者挖掘,將他的影片張貼在網路上,讓威廉斯一夕爆紅。

  儘管酗酒、吸毒、偷竊,前科不斷,大家還是願意給他機會,現在的他不但各方邀約訪談不斷,就連MTV等多家電台都要提供他工作,消息傳出後,讓跟他已經十多年沒聯絡的媽媽高興的不得了。母因為好嗓音,而得到重生機會的泰德威廉斯說,現在的他非常感恩,除了希望母親長命百歲看到他再站起來,也表示未來會盡力幫助其他的街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