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8 11:58

5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一位失業的喑啞男子,常常上警局要錢吃飯,後來被PO上網爆紅,本來連警察都以為他只是普通失業男。沒想到他卻是有錢小開,擁有上億身價,喑啞男的鄰居說,其實喑啞男不缺錢只是愛喝酒,但現在更糟的是,他已經失蹤一年了,沒人知道他到底流浪到哪去。

  這是四年前放在網路上的影片,裡頭站在右邊穿著紅色大外套的男子,就是爆紅的喑啞男,他這天來到警局其實也沒要幹嘛,就是無聊想來找警察,但是因為不能說話,所以就跟員警比手劃腳,員警做什麼,喑啞男就有樣學樣,就是這樣的搞笑影片,在網路上暴紅。

  員警說,這個喑啞男因為失業,常常上警局要錢吃飯,大家都習慣了。但沒想到後來被當地里長認出,這個人還不是普通人,因為他的家族在左營擁有一大片土地,價值大約有數億元,來到喑啞男的老家,整個四合院漂亮又完整,可以看出當時顯赫的家世。裡頭還有人居住,鄰居說這名喑啞男是家中的老二,一生下來就有喑啞的疾病,但是他從年輕開始就不工作,只愛喝酒,後來甚至跟家人漸行漸遠。

  最後一個人搬到這間屋子住,也許是身體的殘疾讓他自卑的遠離家人,不過現在更令他家人擔心的是,本來住在這裡的喑啞男已經失蹤一年了,家人很擔心他會成了詐騙集團的賺錢工具,只好報警協尋,這也才讓喑啞男的背景曝了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