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胎記女孩整型 各界伸援手

 / 屏東縣

  華視新聞昨天報導,屏東一名四歲女孩臉上因為長了人字形的胎記,讓她不喜歡和同學相處,隨著越來越懂事,她更封閉。報導後,有兩家醫院主動聯絡媒體,要提供免費整型,民眾關心電話也打個不停,都想幫助這個小女孩。

  別的小朋友動作一致,她卻一個人沒反應;訪問時別人搶著講,她卻很沈默;老師問話大家有說有笑,她卻陷入自己的世界;別人做什麼她不管,上課還背對老師,這一點點自閉的傾向,來自臉上的胎記!

  上課與老師、同學互動少,下課回到爸爸的懷抱,她才有安全感,不過她的故事經過媒體批露,社會關心不斷!有人出錢,還有整型醫院院長要免費幫他整型,整型醫院院長鄭鴻宜說:我聽到說人字型,稍微瞄一下,她剛好長在臉的正中央,所以小朋友一定會怕。

  估計她必須二到三次雷射加上手術才能改善,社會的善心,要讓她的未來不再害怕與人接觸。(記者陳傳霆 劉漢生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