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8 12:00

火車來了! 女童"夾縫"中逃生

綜合報導

  另一個驚險畫面,發生在阿根廷,一位媽媽帶著女兒搭火車,但因為沒有錢買票,她要女兒下月台,然後走在鐵軌上,來逃避驗票。沒想到,女兒跳下月台後,火車就要進站了,幸好女兒躲到月台的間隙裡,才沒有被火車輾過,整個驚險過程,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  畫面中,這對母女跟其他乘客出站的方向不一樣,媽媽先牽著女兒的手,讓她先爬下月台,自己正準備下去,突然腳收回來了,小女孩也閃進月台下的空隙,原來火車來了,旁人看了很緊張,但這個母親卻似乎很鎮靜,鏡頭再拉進一點,旁人似乎比這個媽媽都震驚。

  媽媽蹲下來探聽女兒是否安好,圍上來關心的人更多了,嚇得連那節車廂上的乘客都不敢下車。再看慢動作,原來這對母女要逃票,不走驗票閘門,想要走鐵軌,就近從後方平交道閃出去,還好小女孩體型瘦小,剛好能擠在月台下的空隙躲過一劫。小女孩毫髮無傷,但受了驚嚇,最後在鐵路局人員指引下,找到一個空隙才鑽出來,為了一點車費,冒那麼大的風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