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0 18:58

伊朗波音客機墜毀 77人喪命

綜合報導

  國際間今天發生一起空難意外,伊朗一架波音客機墜毀,造成至少77人死亡。另外日本一艘捕鯨船出海作業,遭到反捕鯨船隻的阻撓,日本捕鯨船則以水柱反擊,場面火爆。

  日本捕鯨船[第二勇新丸]噴出強烈的水柱,企圖驅趕反捕鯨人士搭乘的橡皮艇。不過反捕鯨人士在逼近日本捕鯨船的時候,投擲煙霧彈,阻撓日本捕鯨船的作業,雙方在南極海域你來我往,僵持了四十分鐘,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但這已經是新年元旦以來,雙方爆發的第四起海上衝突。

  伊朗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27客機,不幸在西北部烏爾米耶市墜毀,機身斷成好幾截。據了解,這架班機上載有機組人員跟乘客共106人,目前已知至少有77人罹難。據了解,失事客機是從首都德黑蘭起飛,預定前往西部城市烏魯米耶,不料卻因為氣候惡劣,不幸在目的地附近墜毀。

  中國四川省綿陽市這棟七樓公寓,因為六七樓遭到強制拆除,成為空中閣樓。這棟公寓就位在綿陽市區的黃金地段,有建商投資進行都更,但因為條件談不攏,住戶拒絕遷移,沒想到建商霸王硬上弓,不但把整棟公寓拆了,還斷水斷電,讓住戶有家歸不得,有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,將嚴懲違法的建商。

  美國國防部長[蓋茨]抵達中國北京,進行為期四天的訪問,由於這是中美兩國中斷軍事交流一年多後,首次的軍事會談,備受矚目。但由於美方憂心解放軍研發的殲20暗地較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