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1 18:58

iPhone4拍電影 手機就是製片廠!

綜合報導

  橫掃全球的蘋果IPHONE手機,最新的功能出現了,那就是可以拿來拍電影!南韓知名導演「朴贊郁」,最近完成了全球第一部,完全以IPHONE4手機拍攝的電影,即將公開上映,帶大家來先睹為快。

  詭異的氣氛中,片中的男主角在前世今生之間穿梭,而這部驚悚影片就是全球第一部,完全用IPHONE4手機,拍攝而成的電影。素有[南韓希區考克]美譽的知名導演[朴贊郁]開創IPHONE手機的新功能,直接拿來當攝影機,完成這部電影,儘管全片只有30分鐘,卻耗資近四百萬台幣,而且這個月底就會公開上映。

  這輛重達20噸的推土機抬起後輪,而且左搖右擺,簡直就像變形金剛在耍把戲。中國吉林省長春市的這場推土機秀,全靠兩名駕駛苦練半年,才練就這種把推土機操控自如的好工夫,也難怪寒風颼颼中,這場推土機舞蹈秀還能吸引滿場觀眾,熱情捧場。

  加拿大這位四歲女童[艾蕾莎]陽光般的笑容,看起來相當健康,但她卻是全世界最年輕的乳癌患者。一年多前,當時三歲的[[艾蕾莎]發現胸部有兩公分大的硬塊,經過檢查後赫然發現是乳癌,緊急接受乳房切除手術,加上癌細胞沒有擴散,成功戰勝病魔,但[艾蕾莎]仍必須定期回診,未來還得接受乳房重建手術。

  底特律汽車展熱鬧登場,環保電動車依舊是王道,其中通用汽車製造的這款油電混合車,還獲選為車展的年度汽車。美國汽車銷售連續四年下跌後,終於止跌回升,加上福特汽車宣佈增聘七千名員工,市場人士樂觀預估,今年美國的汽車銷售量將有兩位數字的成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