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6 18:58

看華視得iPhone4 1人抽中2支

連昭慈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人這麼幸運,不但擁有兩支愛瘋4手機,而且都不用錢,這位桃園的謝先生,因為準時收看華視轉播的體育賽事,爲中華隊加油,結果參加IPHONE抽獎,在10月29號洲際盃中華對義大利抽中一支;11月12號亞運開幕又抽中一支,謝先生樂得從椅子上跳起來,直說從小到大沒這麼幸運過。

  IPHONE4一支多少錢?兩萬多!告訴你有人有兩支一毛錢都沒花,就是他,這位戴著眼鏡的謝先生,因為準時收看華視轉播的體育賽事,一起為中華隊加油,同時參加IPHONE4抽獎,沒想到看洲際盃抽中一支,看亞運又抽中一支,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怎麼這麼LUCKY,48歲的謝先生說他從小到大都沒這麼幸運過。

  這個機會有多難,10月29號他看洲際盃,中華對上義大利比賽,仔細看右下角顯示猜中中華隊的有14萬多人,有兩個幸運兒可以獲得愛瘋,他是其中之一,所以機會是7萬分之一;11月15號他看亞運開幕,又正確回答出主持人提問,右下角顯示的參加人數1萬4千人,他又是抽中愛瘋的兩個幸運兒其中一個,機會是7千分之一,兩次都要抽中,哇,機會是4億9千萬分之一耶,機率真的好渺茫,難怪謝先生當時會高興到從椅子上跳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