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5 00:00

華視砸重金轉播【洲際盃】 每場球賽送三支iPhone4

華視砸重金轉播【洲際盃】 每場球賽送三支iPhone4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【洲際盃】棒球熱身賽即將於三天後開打,華視14日特別舉辦【洲際盃】開播記者會,除邀請體委會副主委陳顯宗、棒協秘書長林宗成、資深球評曾文誠以外,還特地邀約打過兩屆洲際盃的林岳平,以及棒球資歷豐富的「微笑喬治」趙士強,一起為中華隊的選手們加油打氣,並期待此次洲際盃中華隊能拿下好成績。

本屆洲際盃主要轉播台的華視總經理王麟祥表示,為了宣傳此次洲際盃轉播,華視不惜砸重金要讓凝聚全國觀眾對於棒球的感動,王總經理特別強調:「除了下每場球賽都會送出三支、總賽事將共送出36支一機難求的iPhone 4手機,還洽談戶外、計程車行動收視以及廣播等通路,藉由跨媒體多元合作轉播,希望能凝聚這段時間國人對於棒球的感動!」此外,洲際盃精采賽事也將在麥當勞全省184家直營門市同步轉播,華視也與衛星車隊合作,透過車內數位電視播放,坐計程車時能即時欣賞精采球賽,預估將有上萬台計程車收看華視所轉播的洲際杯棒球賽。對於華視積極規劃洲際盃轉播賽事,體委會副主委陳顯宗表示:「華視用心規劃,體委會將會全力支持!」體委會對於中華隊在廣州亞運拿下金牌相當有信心,副主委不忘對廣州亞運的選手們喊話:「體委會7200萬獎金已經準備好了!」

參加過兩屆洲際盃賽事的林岳平,憑藉著過去兩屆的經驗說:「中華隊重點在交叉戰全力以赴,只要打贏古巴、日本,金牌就是我們的!」此次雖未入選,但林岳平還是很大器地說:「我會化身為10號球員,與華視一起替中華隊加油!」而壓軸豋場的「微笑喬治」趙士強,除了對中華隊奪金有信心以外,還不忘自我推薦:「下次華視轉播球賽要找球評時,不要忘記找『重量級』的球評。」

華視將於10月18日起,轉播12場中華隊精采賽事,華視特別舉辦「iPhone棒球看華視」網路預測活動,每場賽事前後將會抽出三名幸運觀眾,贈送目前市面上一機難求的iPhone4手機,想拿iPhone4手機,趕快上華視官網就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