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4 18:58

超夯手機抽獎! 洲際盃看華視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距離洲際盃正式開打,只剩下8天,華視為了服務廣大球迷,不漏接中華隊的精彩好球,從18號熱身賽開始,場場直播,除了在主頻道之外,增加兩個數位頻道同步播出,還加碼跟麥當勞合作,在全台灣184個營業據點,也看得到華視洲際盃的現場轉播,而且還有超夯手機可以抽,一共有36支等你來拿。

  洲際盃轉播看華視,為什麼?因為華視有全台灣第一球評曾文誠。洲際盃轉播看華視,為什麼?因為微笑喬治趙士強也挺華視。過去是台灣強棒的趙士強,在國際賽打出全壘打,就是這麼簡單,過去沒有轉播,現在有華視,所以他推薦華視。

  更重要的,就是洲際盃看華視,有超夯手機可以拿。華視總經理承諾球迷,到哪裡都可以看到洲際盃,因為全台灣有超過10萬輛的計程車,車上的小電視都會轉到華視,還有184間麥當勞,也看得到洲際盃。

  所以想看陳鏞基棒打韓國,還是羅國輝敲昏日本,10/23到31,最精彩的中華隊賽事,華視主頻加上兩個數位頻道同步直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