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4 06:15

先救我弟弟! 哥哥捨命被沖走

綜合報導

  澳洲昆士蘭的世紀洪水傳出感人的救人故事,一個13歲的小男生和10歲的弟弟及媽媽受困在大水裡,他不斷哀求救難人員先救弟弟,結果自己來不及脫困、被大水沖走。

  救難人員講起這個小哥哥捨身救弟弟,也悔恨自己救不了人,心痛的都哭了,這個一臉清秀的小男生喬丹,就是為弟弟捨命的好哥哥,為了讓十歲的弟弟先脫困,喬丹被大水沖走,當時媽媽開車帶著他和弟弟遇到了大洪水、來不及逃走,他們因此爬到車頂,等待救援的到來。

  當時大水就像這樣又急又猛的不斷沖過來,喬丹和弟弟害怕得不得了,終於救難人員來了,也在他們身上綁好繩索,喬丹看著洪水雖然很怕,但還是哀求救難叔叔先把弟弟和媽媽拉走,救難人員講起當時的經過心痛的都哭了,洪水的力量實在太大,等到救難人員要再回去拉喬丹和媽媽時已經來不及了,後來在下游找到了喬丹和媽媽的遺體。

  勇敢的喬丹救了弟弟,這個愛護弟弟的好哥哥感動了全世界所有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