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4 06:15

YouTube交響樂團 三台人獲選!

綜合報導

  影音知名網站YOUTUBE可以經營到組織成交響樂團表演真的是料想不到的事,YOUTUBE第二年舉辦的交響樂團活動名單已經公佈,這次獲選的有三位來自台灣,當他們知道自己獲選後都非常開心,因為即將要和來自全球各地選出的音樂人才,一同在全球知名的雪梨歌劇院舉行公演。

  這是YOUTUBE交響樂團第一年在紐約公演的實況轉播,而2011年剛開始,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第二屆的交響樂團網友合作,也快要在3月20公演,其中台灣人也會有三位在裡面,單簧管演奏的是陳宜君、小提琴演奏是楊蕙如、長笛演奏的是洪光原,來自全球各地的音樂家、業餘音樂人先利用影音網站上傳自己的表演作品,經由專家和網友評選,選出97位,就會在3月底齊聚雪梨歌劇院公演。

  這樣的新奇體驗,對這些音樂家來說都非常新奇,但對交響樂團大師級指揮湯瑪斯來說,年齡從14歲到49歳都有,怎麼把30多國的音樂人用音符串聯在一起,也是一大考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