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9 11:30

喵~無罪?! "貓咪"陪審員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波士頓法庭、最近搞了一個大烏龍,居然要一隻小貓咪擔任陪審員。貓咪的主人雖然寫信給法院,強調小貓聽不懂英文也不會講話,不過法庭還是堅持要牠出庭。

  張著大眼張望的薩爾,神情無辜又可愛。最喜歡的就是,依偎在主人懷裏。再過不久,牠就會成為美國司法史上第一個貓咪陪審員。原來日前薩爾的主人,接到了一封法院寄來的通知。打開一看,大吃一驚,因為這封信是法院要求薩爾出任陪審員的通知。

  這個命令,讓薩爾的主人又好氣又好笑,一隻家貓聽不懂人話,要怎麼擔任陪審員?於是她寫信給陪審委員會說明整個情況,沒想到法院仍堅持薩爾必需在3月23號出庭。薩爾的主人想了半天都想不透法院怎麼會搞個這麼大的烏龍。唯一的解釋就是可能把薩爾當成家人的她,在最近一次戶口普查中把薩爾的名字填在寵物一欄。結果波士頓當局,誤將薩爾紀錄成人類才搞出這件荒唐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