葬儀社搞烏龍 錯發遺體燒錯屍

巫召清 詹季燁 林志輝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

葬儀社錯發遺體,會不會太離譜了,苗栗一名八十一歲的巫姓老翁不幸病故,家屬請葬儀社代辦,沒想到舉辦告別式時,拿下綁在死者身上的手尾錢,發現錢的數目不對,才驚覺躺在棺材裡,竟然是陌生人,殯葬業者搞錯遺體,而巫姓老翁己經被另一戶陳姓喪家,錯當親人火化成灰了。

  

原本要舉辦告別式的巫姓家屬,門口擺上車輛改道的牌子,原本大家都很哀傷,結果入殮時,才驚覺躺在棺材的,不是自己的爸爸,巫姓老翁的孫子氣得,要找葬儀社理論,情緒失控大聲咆哮,大家趕緊抓住他。

  怎麼會發生這麼離譜的烏龍,原來八十一歲的巫姓老翁和另一名八十歲的陳姓死者,相差一歲,生病過世,面容變形,乍看下有些相似,巫姓家屬來領遺體時,葬儀社發錯了,家屬直到舉辦告別式,從死者身上拿下手尾錢,發現六千元變成一萬元,嘴裡的金牙也不見了,這下才驚覺,十天來,根本哭錯也拜錯人了。巫姓老翁的遺體,己經被另一戶陳家喪家,錯當親人火化成灰,葬儀社業者急著道歉,答應喪葬費全數退回,並重辦喪事,希望化解遺體搞錯的烏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