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5 11:30

莫斯科人肉炸彈 35死150傷!

綜合報導

 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驚傳恐怖炸彈攻擊,地點就在國際機場入境大廳,一名炸彈客引爆身上炸彈,造成35人死亡,還有超過150人受傷,到底誰是幕後主使者,俄羅斯把矛頭指向尋求獨立的北高加索地區回教激進份子。

  機場的監視器完整記錄爆炸那一刻的驚恐畫面,大廳爆出紅色火光,旅客嚇得四散奔逃,民眾以手機拍下爆炸後的現場畫面,整個入境大廳被白色濃煙籠罩,在煙霧中隱約可以看到行李推車凌亂四散,有人不知所措的走來走去,他形容,突然一聲巨響爆炸,現場立刻陷入混亂,許多人被炸飛、大廳屋頂陷落,地上還流著一灘灘的血和罹難者遺體。

  這起爆炸案,在下午發生在莫斯科最繁忙的機場,一名自殺炸彈客在入境大廳突然引爆身上炸彈,在大廳外排班的計程車司機死傷最慘重,俄羅斯政府已經把矛頭指向北高加索地區的回教激進組織,由於俄羅斯近來強力鎮壓這個地區的獨立運動,當地回教團體揚言報復,俄國政府已經下令全力緝兇,一定要抓出幕後主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