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7 11:58

謝謝大家的愛! 葉太太投書感恩

林昱孜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道三號基隆走山意外奪走四條人命,罹難者之一葉茂竹,他的太太不怨恨,反而投書平面媒體,感謝事發之後,所有投入的救難英雄和媒體朋友,和充滿愛心的民眾,展露出包容和氣度讓人佩服。

  葉茂竹的女兒,把對爸爸的愛,幻化成琴聲,她們要在告別式上,親自彈奏送爸爸最後一程。沒有大哭只有樂音,因為人要懂得放下是媽媽教他們的。(葉茂竹太太:她們以前對爸爸的愛,她們會認為理所當然,可是她們現在反省,會覺得自己真的很虧欠。)走過傷心走過悲痛,葉太太的心還痛,但她把所有感謝化成文字,投書平面媒體。

  她說:你們冒著生命危險,在侷促的空間操作怪手,你們把受難者當成親人著急的拚命挖掘,我深深的感謝您們。充滿愛心的人們,與哀哭的人同哭,是保護台灣不至沈淪寶貴的力量。(葉茂竹太太:感謝所有的人,我覺得大家都很盡心,說實在的,我們受難者家屬也是會有情緒失控的時候,我覺得其實社會大眾都很包容我們,我看到很多的愛,我覺得愛比恨更有力量。)感謝各界,用著自己的方式表達關心,讓葉太太的心雖然很痛,但卻暖暖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