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8 12:00

想要告別單身 男男女女努力秀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今天有一場很特別的單身聯誼派對,舉辦地點在健身房裡,男女雙方要用頭部接過轉動的呼拉圈,考驗身體平衡感和默契,有人轉得脖子都快斷了。

  一二三開始,每一個人伸長了脖子,要接前一個人傳過來的呼拉圈,不過,用頭接呼拉圈真的沒那麼容易,而且,傳到最後一個,大家還得手牽手再用身體傳回來,不但要彎腰,協調度也要好,有人傳到呼拉圈都掉地上了,五個隊伍比賽,大家都有夠緊張。好不容易傳完了呼拉圈,接下來,還有更難的挑戰,也是默契大考驗,男女雙方一起吹,要把這個穿在線上的愛心吹的往前跑,因為大家都不認識,有女生吹得很不好意思,不過,也有女生很厲害,鼓起嘴用力一吹,小愛心動了一點點,為了讓這愛心往前跑,每一對男女最後也顧不得形象拼命吹。

  不過,不管誰輸誰贏都不重要,因為這是一場在健身房裡的另類單身聯誼派隊,從遊戲中讓大家一下子就熱絡了起來。這位剛失戀不久的吳小姐,不擔心白色情人節沒人陪了。這一場健身房裡的單身聯誼,來參加的有當老師的,有企業經理還有高科技新貴,每個條件都不錯,大家都希望今天就能配對成功,成雙成對手牽手約會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