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7 18:58

拒檢挾婦當人質 警匪對峙1小時

綜合報導

  中國大陸深圳街頭,光天化日下竟然發生當街挾持人質事件。一名歹徒疑似為了躲避警察臨檢,居然就拿刀隨便抓住一名路過的婦女當作人質,和警方對峙了將近一個小時。幸好最後這名歹徒還是被員警制伏,人質除了受到驚嚇之外,沒有受傷。

  這名身穿卡其色上衣的男子,左手拿著短刀架在這位小姐的脖子上,右手則推著她前走。人質則已經嚇得手腳發軟,沒有力氣反抗,只能任憑擺佈。歹徒就這麼頂著人質走了50多公尺,沿路還想攔下計程車,企圖逃跑,但所有的計程車司機看到這個情況,根本都不敢停下來。

  路旁圍觀的群眾越聚越多,卻沒有人敢出手相救。(聲音來源)。路人,大家都不敢上去嘛,因為怕他殺害人質所以都沒有上去。這時候剛好有一輛公車停靠下來,歹徒正想把人質推上車,卻沒料到公車司機立刻就把門關了。歹徒不得不空出一隻手來,試圖把車門掰開。而早就埋伏在人群中的便衣警察,立刻蜂擁而上,將歹徒壓倒在地,化解了一場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