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妹變辣妹! 吃滷味青菜甩45公斤

何正鳳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想減肥嗎沒?告訴你有人是這樣瘦下來的!高雄一個女大學生,原本103公斤,一年內減掉45公斤的肥肉,瘦到58公斤,而且他每天三餐正常,吃飽飽,究竟她是如何瘦下來的,一塊來看看。

  

這個圓滾滾的女孩叫做曉蒨,體重高達103公斤,大腿、小腿、手臂都很壯,但是只過了短短一年,她成功甩肉,變成了這個時髦體態勻稱的辣妹,168公分的曉蒨,去年9月103公斤,一路減到現在58公斤,減肥減掉45公斤,幾乎減掉了一個人,怎麼做到的,就是靠吃滷味瘦身,曉蒨這一年來每天只吃綠色蔬菜豆乾冬粉等等,本身就熱量低的食物,而且這樣還不夠,食物只能用水煮,不加任何的調味料。

  曉蒨的秘訣就是,早餐正常吃,中午晚餐就吃滷味,絕對不吃澱粉類的食物,再加上每天固定運動一小時,搖呼拉圈和仰臥起坐,讓自己從小胖妹變成正妹,讓認識她的跌破眼鏡,被問的很煩,曉蒨就把自己成功減重的方法PO上網誌,沒想到引起這麼大的迴響,到現在已經超過70萬人瀏覽她的部落格,而且最高流量的一天還突破30萬人,甚至連減肥藥的廠商都有興趣找她代言,減肥減出了知名度,讓當初只是單純想要變美的曉蒨受寵若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