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8 11:30

鳥排泄物敷臉 貝克漢靠它美白!

綜合報導

  保養皮膚也有這一招?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夫婦最近迷上了用鳥糞來護膚,這是用日本樹鶯的排泄物,殺菌脫水後做成面膜,而且一次保養就要台幣6000元,不過皮膚科醫師警告,用鳥糞保養小心會造成感染。

  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跟維多利亞夫婦倆,不管走到哪裡鏡頭前總是容光煥發,現在英國每日郵報就報導這對時尚夫妻其實顧面子很有一套,但不是塗抹名牌護膚品,而是塗鳥屎,叫聲清脆響亮,牠就是日本樹鶯,紐約現在就流行這種把樹鶯的鳥糞參入保養品內,再和米糠攪和的面膜,據說牠的鳥糞含有酵素、可以美化肌膚。

  而這個做法還是維多利亞造訪日本,打聽到的傳統日本藝妓會用的保養方法,後來在紐約也開始流行還要價新台幣六千塊,為了愛美,維多利亞跟俊俏人夫貝克漢還兩人一起恩愛敷鳥屎,但這種方法台灣醫生說,還是不要亂來比較好。

  看來為了愛美,不管古今中外都無所不用其極,但這種沒有證據證明可以有效保養皮膚的鳥糞敷臉,貿然嘗試,恐怕要負擔的風險比換得的美貌還來得大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