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8 18:58

玻璃門咬人! 男童吃苦頭

綜合報導

  中國深圳一條商店街上,發生商店玻璃門的門縫夾住幼童手指的事件。店家捨不得把整扇門敲破,執意要等專業技師趕來把門拆下。這讓小朋友足足吃了半個多小時的苦頭,被夾住的手指關節都瘀血了。

  這個小男孩的右手,就這麼被夾在這家女裝店玻璃門和玻璃櫥窗之間的狹窄門縫裡。雖然他很乖,不哭也不鬧,但從臉上的表情可以看出一定是相當的痛苦。年輕的媽媽則是蹲在男孩後面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這時候如果把門往外推開,很可能會把小男孩的手指頭夾斷;把整片玻璃敲破,又怕碎片割到小孩。

  等了老半天,警察和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可是他們只有螺絲起子,沒有切割玻璃的特殊工具。折騰了十幾分鐘,玻璃門還是聞風不動,但是小朋友已經忍受不了疼痛,開始哭起來。

  最後修門的師傅終於出現,拆開了玻璃門的底座,拉開一點空隙,才順利讓小男孩的右手脫困。可是粉嫩嫩的小手上,已經留下三道深深的瘀血痕跡。到底小男孩的手,是怎麼被夾進去的呢?男童說:「是人家把我關的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