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旗艦店遭竊 2分鐘失50皮包

 / 台中市

  號稱全亞洲規模最大的台中LV旗艦店,開幕不到一年,凌晨三點多卻發生竊案,四名歹徒拿鐵撬撬開大門,搜括五十個包包揚長而去,前後短短兩分鐘。其實警方每兩個小時就會巡邏一次,甚至要求業者加裝鐵門,但是為了美觀堅持不願意,這次遭竊,讓警方很無奈。

  五十個包包被偷!天還沒亮,台中LV旗鑑店,員工通通被叫回上班清點損失金額,鑑識小組一前一後進入,分局長站在被撬開地點,拿著手電筒,釐清歹徒究竟怎麼進入的?原本擺著名牌包的架上,如今是空空蕩蕩,員工趕在開店前緊急清理門面,甚至調來其他貨品擺到架上填補,根據了解,四名竊賊進入時警報器大作,只不過駐店的保全查看大門玻璃沒破不以為意,因此疏忽。
  
LV旗艦店今年二月開幕以來,竊案頻傳,儘管當地派出所每兩小時巡邏一次,甚至要求業者加裝鐵門防宵小,但業者為了美觀,寧可還是用玻璃門,警方也是相當頭痛。
閃亮名氣外加上配合度低,如今又再次傳出重大竊案,員警除了無奈還是無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