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9 12:00

美豔男穿婚紗 比女生還美!

綜合報導

  法國名設計師高第耶,上星期在一場發表會中,用了一名年僅19歲的模特兒,還穿著他親自設計的新娘禮服走秀。這名模特兒身材高聎、外型出眾,立刻成為全場焦點。不過,帶您比對一下,其實這名麻豆居然是男兒身,但他長得比女生還要漂亮。

  身穿淡粉紅色新娘裝的這名模特兒,身材高聎纖瘦、面貌細緻,突出的外型是法國設計大師高第耶最欣賞的模特兒。不僅高級訂製服發表會找他來走秀,連男裝發表會上也可以看得到他的身影。但奇怪的是,怎麼會找個女麻豆來走男裝秀?

  別誤會,這名有著一頭金色柔軟長髮,雙腿修長的模特兒,其實是如假包換的男兒身,這名來自澳洲19歲,身高183的男模,名叫佩基奇,他就是最近威震時尚界最夯的模特兒。雌雄莫辨的外表,讓他很快就在競爭激烈的時尚圈展露頭角,由於先天條件特殊,讓佩基奇橫跨男、女裝,成為炙手可熱的模特兒。據說連很多女模特兒都很怕佩基奇搶了她們的飯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