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8 18:58

把狗還給我! 飼主撂人砸玻璃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有位民眾在路邊揀到一隻吉娃娃,卻找不到主人,只好把牠送到關懷流浪動物協會,後來,狗主人出現要領狗,協會要求李小姐出示狗狗的照片來證明她就是主人,但是,李小姐卻堅持要先看到狗狗,雙方因此起了爭執,事後,李小姐竟然還找人把協會的玻璃門全砸了。

  四、五個人站在協會外,還有警察陪同,其中站在最前面的這一位,就是狗飼主李小姐。一見到協會的志工,馬上出口大聲質問,還沒等志工把話說,李小姐就出口罵人,讓一旁的警察也聽不下去。雙方人馬就這樣,你一言我一語,口氣越來越差。

  志工提到協會玻璃門被砸,李小姐的友人,直接的說就賠錢了事,似乎承認玻璃門就是他們砸的。緊接著,另一名友人跳出來對志工挑釁,幾個人最後還吵進派出所。其實在兩派人馬發生爭執前,協會志工外出回到辦公室,卻發現大門玻璃門全被砸毀,地上都是玻璃碎片,連協會收養的狗狗,睡的毯子上也都是碎玻璃。

  志工立刻拍下這一幕,要當作證據。為了什麼事吵成這樣,原來李小姐日前把養的,這一隻照片中的大眼吉娃娃,不小心把牠弄丟了。被好心人揀到送來協會,後來李小姐著急要領狗。志工要求她拿出狗狗的照片,來證明她就是主人,雙方因此有了口角爭執。李小姐擔心狗狗要不回來,一氣之下還找人來砸玻璃。儘管最後雙方和解,李小姐也抱回她的吉娃娃。不過志工還是希望,愛狗就該要好好保護它,別讓狗狗又走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