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0 11:30

不明飛行群! 幽浮艦隊造訪地球?!

綜合報導

  日本富士山上空,這兩天出現一大群不明飛行物體,有人意外拍到照片,到現在科學家都還無法做出合理的解讀,幽浮專家認為,這可能是一支幽浮艦隊。

  就是這張照片引發了天文迷的疑惑,富士山的上空竟然一口氣出現了19個不明飛行物體,不但大小形狀都差不多,還有點像編隊飛行,意外拍下這個鏡頭的攝影家,按下快門的時候並沒有看清楚,還以為是一群大雁,回家輸出放大以後才發現裡頭大有文章,經過日本知名的UFO專家鑒定,從外型研判,不像任何已知的人造飛行物體,很有可能是一支幽浮艦隊。

  其實日本的幽浮迷還不少,去年就在富士山下舉行了一場幽浮第三類接觸晚會,向夜空投射光柱,還造了一個大型幽浮模型,一起呼喚外星人來相會,近年來在全球各地像墨西哥上空,也曾經出現一大堆不明的光點,還有紐約,空中遠看以為是飛機噴射熱氣留下來的痕跡,鏡頭拉近一看竟然是無數連成一串又一串的白點。

  而在莫斯科,更有幾個光點一路跟在一支直升機隊的附近,這些現象直到現在科學家都還找不到合理的解釋,也許來自外太空的幽浮艦隊,真的常常造訪地球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