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1 11:30

貼著車不放! "壁虎哥"搏命演出

綜合報導

  大陸男子疑似為了省公車錢,竟然像壁虎貼在車子後面,還有一個公安為了抓違規計程車,也貼在車子引擎蓋上搏命演出,這兩個人現在都被叫做"壁虎哥"。

  江蘇無錫鬧區,一輛公共汽車車尾的廣告看來有些奇怪,距離拉近一點,一個西裝革履的男子像隻壁虎趴在車後,車子進站減速了,男子跳下車、抖抖衣袖瀟灑離去。這段影片最近PO上大陸網站上,網民大讚這個壁虎哥的身手,但也有人質疑畫面太完美了,似乎是刻意炒作,不是為了省錢才趴車搭霸王車的。

  不過重慶這位壁虎哥可就貨真價實了,一位身穿制服的執法人員緊抓著計程車的引擎蓋,大陸交通執法人員樊增旭,躲又躲不過只好撲到引擎蓋上面,原來他攔檢一輛違法拉客的計程車,要求司機拿出證照,不料司機突然開動,撞到他膝蓋,整個人趴倒在引擎蓋上,只好緊抓著引擎蓋的邊緣任由司機轉過來甩過去,前後折騰了將近一公里,才被執法人員和私家轎車攔截下保住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