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9 11:58

遣返貪污法官 被嗆槍斃算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一位惡劣法官李東穎,居然知法犯法,他的犯行一籮筐,十年前插股經營色情業,如果警方臨檢,他還會去關說,而且還貪污索賄,最後被法院判刑11年2個月,在發監執行前潛逃到大陸,不過移民署和大陸公安合作,終於將李東穎遣返回台,同機的乘客還痛罵,這樣的人不如槍斃算了。

  

戴著帽子口罩,他就是前法官李東穎,通緝犯身份,被警員押解回台,一出機場,調查員立刻上前將他逮捕,點點頭,李東穎知道自己難逃法網,瘦弱的身型,十多年前,李東穎投資女友開的理容院,只是卻是色情理容院,李東穎不但沒有檢舉,反而關說警方不要來取締。

  身為法官,不但圖利自己也包庇色情,案件經過最高法院判刑11年2個月期刑定讞,但準備發監執行時,李東穎卻逃跑了,跑到大陸珠海,當個被通緝的法官知法犯法,僅管行事低調,最後還是難逃法網、被潛返來台,同機的乘客知道他是法官還知法犯法,痛罵他,這樣的法官不如槍斃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