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8 06:15

核爆電廠怵目驚心 空照全揭露

綜合報導

  日本福島核能廠四個廠連環爆,引發核能外洩危機,沒人敢接近,爆炸過的福島核能反應爐,實際狀況到底如何?這是福島核能廠的空拍照片,仔細看看,四個反應爐的狀況,幾乎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,其中一號反應爐,歷經爆炸、火災,它的整個主建物外觀已經殘破不堪,三號反應爐連日的高溫降不下來,部分建築物被燒到剩鋼架,另一個角度,三號反應爐被拍到冒出一大團團白色濃煙,看了令人怵目驚心。

  三號、四號反應爐火災留下的痕跡明顯,部分的建物混泥架構損毀,情況比想像中嚴重,就連拍照過程還有反應爐的屋頂開始崩塌,就怕核輻射污染,美國派出無人駕駛的照相直昇機深入福島核能廠,經過三十個小時的空中拍攝,得到的福島核能廠實際狀況。

  雖然日本現在透過各種方式緊急搶救,除了要讓反應爐降溫別在爆炸,也怕核能會大量外洩,不過看過這些空拍照片後,福島核能廠慘不忍睹的狀況,恐怕會令人更擔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