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9 18:58

咬到矽膠假奶後... 蟒蛇意外亡

綜合報導

  以色列有個女模特兒,為了節目效果,穿著性感的低胸裝,逗著一條蟒蛇玩。不料蟒蛇突然朝著她的胸部咬下去,沒想到她就醫沒事,反而蛇死了。網友懷疑,因為她動過胸部整型手術,蛇恐怕是被胸部裏的矽膠毒死的。

  這名叫福克斯的模特兒,為了節目效果,拿著蟒蛇敬業的擺出各種姿勢,還拿把蛇放在身上。不料就在這時,蛇居然朝她胸部狠狠咬了一大口,全場的人都嚇的驚聲尖叫,有人想把蛇拉開,但蛇就是不鬆口,被蛇咬到的福克斯,嚇的花容失色,旁邊的工作人員,也被這個場面嚇傻了,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才甩掉了蛇。

  雖然蟒蛇沒有毒,但工作人員還是帶福克斯到醫院,給醫師打了一劑解毒針,已經沒事出院回家了。但是人沒事,第二天卻傳出咬她的蛇死了,由於福克斯動過胸部整型手術,有網友研判蛇可能是被她胸部裏的矽膠毒死的。

  但這項說法遭到專家否認,專家指出若毒蛇咬人或是其他動物,會透過牙齒將毒液滲透到對方的體內,而且不會反吸對方的體液,因此蛇不可能是吸到矽膠而亡,只能說這位麻豆運氣好命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