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1 11:30

福島英雄之女 性感寫真暴紅

綜合報導

  日本東京消防隊,日前到福島第一核電廠,執行灌水降溫的危險任務,其中,小隊長高山幸夫、跟隊員,被視為是救災英雄。而他的女兒、其實是一個泳裝MODEL,也因為爸爸的關係,一夕爆紅。但部份網友認為,她是藉著父親、炒名氣。

  不管是紮著兩條長長的辮子,化身成美少女戰士,還是穿著紅色短旗袍,變身成中國娃娃,照片中這個大眼睛,名叫高山智惠美的19歲女孩,最近在日本紅翻天,日前她接受媒體採訪時居然當眾落淚,原來高山智惠美的父親就是日前奉命前往福島核電廠,執行灌水降溫危險任務的東京消防隊小隊長高山幸夫。

  據日本媒體報導高山幸夫在搶救福島核一廠的時候,女兒高山智惠美正在拍攝寫真,後來才知道父親冒著生命危險搶救福島核電廠,於是在部落表明父親就是日本救難英雄高山幸夫,吸引媒體爭相採訪知名度大增,不過也引來部份網友,指責她消費自已的父親的評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