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9 19:00

輕鬆"醫"下! 七男醫搞笑演出

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段影片最近在YOUTUBE上爆紅,七個大男生穿上肉色緊身衣褲,還在衣服上的重要部位畫了器官,短短六天吸引兩萬多名網友點閱。原來這是馬偕醫院舉行聯歡活動,七個男生都是醫師難得犧牲色相,娛樂大家。

  台上大男孩的披風被硬扯下來大秀身材,胸前六塊腹肌,下半身就只靠手上兩片金盤子遮住下體。搭配滑稽的舞步,乍看之下好像露鳥在跳舞。原來他們是穿著肉色緊身褲,在上頭畫了重要部位。大膽的造型加上逗趣的舞步,讓影片一PO上網,短短六天就超過兩萬多人點閱。

  台上這七個畫鳥俠可不是一般人,他們是馬偕醫院的住院醫師。平常文質彬彬的醫生怎麼變成這樣?原來是參加聯歡活動上台娛樂大家。有醫生在臀部畫上黑黑一駝扭啊扭,一點也不害羞,還有人直接在臀部畫上一朵小菊花。也有人害羞極了,遮住重要部位的金盤子掉到地上,趕緊撿回來。有人說醫生壓力有這麼大嗎,雖然犧牲色相,不過也是笑果十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