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2 12:00

新天價! 俄富豪砸30億買豪宅

彭尚興 報導

  八億可以拿來當善款,不過有人卻花30億買豪宅。這是一個俄羅斯富豪他以將近30億新台幣的天價,買下了美國加州矽谷,一座獨棟的豪宅也創下美國單一住宅房地產交易、價格的最高紀錄。

  這棟位於「矽谷」心臟地帶,洛斯奧圖市的莊園,就是最近以一億美元,將近30億元新台幣賣出的天價豪宅。而買家則是現年49歲的俄羅斯科技新貴優里米爾納,這座佔地700多坪的豪宅,一共有5間臥室、9套浴厠,還有豪華宴會廳、家庭劇院和水療館、戶外則有網球場和游泳池,至於內部裝潢,從房地產商公佈的照片來看,這棟豪宅的走廊,幾乎足以媲美歐洲的宮廷。

  書房採取的是19世紀的歐洲風格,而起居室則充滿了濃濃的中國風情,12個座位的大型餐廳,還可以透過落地窗,遠眺舊金山灣的景色,這宗交易創下了美國單一住宅價格的新紀錄,讓部分業者認為,頂及房地產市場的景氣已經開始回春了,不過對於大部分的美國民眾而言,恐怕只能隔著鐵門,望著豪宅嘆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