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30 18:58

4.8億的微笑! "鳳凰女"拍廣告

綜合報導

  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,最近到義大利羅馬宣傳新片,順便為當地知名咖啡品牌拍廣告。曾經是好萊塢片酬最高女星的她,在廣告中一句台詞都沒有,只露出招牌微笑,4億8千萬台幣就輕鬆落袋。

  笑的臉都僵了,但就是達不到大師的要求,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忍不住臉垮了下來。為了博美人一笑,老師傅連忙現煮一杯香醇可口的咖啡,請佳人品嚐。果然咖啡的濃郁香味和滑順入口,讓茱莉亞羅勃茲重現招牌燦爛笑容,讓大師激賞不已,靈感像泉水湧出,源源不絕,很快就完成曠世巨作。

  義大利知名咖啡品牌,相中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的超人氣,請她以維納斯造型出現拍廣告。沒想到鳳凰女在廣告裡,從頭到尾一句台詞都沒有,只擺出幾個美美的笑容,就輕輕鬆鬆賺到4億8千萬台幣。以台灣人民今年平均所得55萬多台幣來計算,得工作將近9百年才能賺到同等的錢。好萊塢大明星的吸金功力果然無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