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8 23:00

每坪213萬! 法拍屋2.2億成交

謝安安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法拍店面市場傳出新天價,台北東區忠孝SOGO旁的一家餐廳,今天以每坪213萬的天價標出,得標價高達2.2億,創下法拍店面新高!房仲業者說,這個標的物其實還有租約不點交,標到的投資客還得先經過訴訟,排除現有租約才能重新招租。不過因為地段非常精華,看準未來每坪租金可飆到七十萬、增值將近一倍,投資還是非常划算。

  一樓的美式餐廳,加上地下一樓的火鍋店,這個屋齡30年的房子總面積大約154坪,難得台北東區有店面法拍,吸引不少投資客來搶標。底價1.1億,最後以2.2億的天價賣出,算一算每坪213萬,創下法拍市場新高記錄,就是看準這裡位在東區精華地段。雖然是在巷子裡而且還沒點交,不過旁邊有SOGO百貨金雞母,以後光收租金就會收到手軟。房仲業者說,忠孝東路上的店面,現在市價每坪喊到400萬,而這間位在忠孝東路復興北路口的店面,更是喊到每坪六百萬,算一算這間餐廳以每坪兩百多萬買下來,確實很划算,就算以後每個月租金可能高達70萬,看準人潮帶來錢潮,還是會有很多人搶著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