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5 11:30

2成用戶常透支 裝闊用iPhone?

綜合報導

  現在會夯的手機,就是IPHONE,不過,英國有一項調查發現,使用IPHONE的人,看起來,好像很手頭很寬裕,但其實是打腫臉充胖子,每五個IPHONE用戶,就有一個常常透支。

  台灣的手機,人手一機,而且拿IPHONE,最容易撞機,學生用、上班族用,好多人都在用,不過大家一點都不介意。但英國一項調查卻說,用IPHONE的人,是金玉其外,看起來有錢,其實戶頭裡沒什麼錢,有五分之一的IPHONE用戶,常常透支,用IPHONE都是來裝闊,反倒是用黑莓機的人,經濟能力比較好,不過台灣的IPHONE族要抗議,用IPHONE,都是衡量過經濟能力,可沒有打腫臉充胖子。

  看看人家央行總裁,也是IPHONE愛用者。彭淮南耶,說說看他的戶頭怎麼可能會透支,經濟能力也不用質疑,其實IPHONE在台灣,一個月一千三起跳,分期付款就買得起,幾乎變成平民手機,沒什麼了不起,拿IPHONE根本沒辦法裝闊,或者也可以說,拿IPHONE變成一種流行,跟你有沒有錢,恐怕沒有關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