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5 06:15

買iPhone是有錢人?!打腫臉充胖子

綜合報導

  買IPHONE,是身分的象徵,還是時髦的代表?根據英國一項網路調查顯示,買IPHONE的人,每五個人,有一個人看起來有錢,其實常常透支,用IPHONE來撐住他的身分,不過台灣買家不認同,台灣會買,大多都是因為看中IPHONE功能多。

  長長的隊伍,一排就是一整天,這是當時IPHONE在紐約上市,購買人潮熱絡,IPHONE高人氣,同樣席捲台灣,民眾湧入會場排隊,就是要這隻功能多,造型酷的IPHONE手機。輕薄小巧,同時有電話和電腦功能的手機,風靡全球,人氣搶搶滾。

  IPHONE愛用者,清一色是年輕人,根據英國一項網路調查,兩千名購買IPHONE的英國人,有將近5分之一用戶,其實是打腫臉充胖子,即使口袋沒錢,常透支,也要買一支IPHONE來秀秀,作為身分地位,或是流行的代表!英國這項調查還比較,高階主管使用比較廣泛的黑莓機,結果顯示,黑莓機用戶高薪族比IPHONE多很多,市場區隔大不同。IPHONE在台灣,一樣受歡迎,但是大部分民眾購買,是看中它可以即時上網和打電話的雙重功能,使用方便才是買氣旺的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