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1 06:15

美國幽浮之都 飛碟迷的"麥加"

綜合報導

  而64年前的飛碟墜毀事件,就發生在美國「新墨西哥州」的「羅斯威爾」。「羅斯威爾」因為飛碟與外星人,一夕成名,是全世界飛碟迷的麥加,六十多年來,吸引無數人前往尋找外星人的蛛絲馬跡。不但成立了飛碟博物館,還有各種紀念品商店。「幽浮之都」籠罩著外星人的神秘氣氛,也因此賺進大把鈔票。

  這裡是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市,這座已經荒廢的牧場,傳說1947年七月,有飛碟墜毀,飛碟上的外星人不幸死亡。當地民眾特別立碑紀念。法蘭琪當時才十二歲,因為曾經親手摸過飛碟殘骸,成為幽浮名人。還有其他人看到飛碟上的外星人,就像這樣,身形瘦小像小孩,而且沒有毛髮。不過,美國國防部隨即封鎖現場,全盤否認發生的一切。說墜落的不明物體是氣象球,又說所謂外星人屍體,只是飛行測試用的假人。然而越是神祕,大家越是好奇,羅斯威爾設立幽浮博物館、幽浮紀念品商店,每年吸引大批觀光客和飛碟迷,成了名符其實的「幽浮之都」。現在FBI公布新的外星檔案,羅斯威爾又將成為矚目的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