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2 18:58

重振六龜觀光 套裝行程好康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

  快樂省錢術,帶您省錢玩,高雄縣六龜鄉為了吸引觀光客,特地推出2天1夜遊程接駁巴士服務,每人最低只要799元,就可以享有2天1夜套裝行程,而且前一百名報名的遊客中,如果您剛好是三代同堂,還可以完全免費,活動一推出,民眾搶著報名。

  嶄新的寶來迎賓接駁巴士啟動囉,婆婆媽媽們,迫不及待組團來參加,2天1夜到六龜玩的溫泉泡湯行程,民眾最低只要花799元,就可以包吃包住,而且更棒的是只要您是三代同堂,是在前100位報名,還可以免費,媽媽們直呼太划算了。

  跟著上車來到六龜寶來,早已揮別八八風災重創陰影,這個時間您可以欣賞到,世界級越冬型紫斑蝶生態,來過冬翩翩飛舞的美麗身影,還有森林步道上大自然的芬多精。

  當然最吸引人的溫泉也要泡一泡,不用擔心泡到假溫泉,因為原本被沖毀的溫泉頭終於找到了,就是為了重振六龜鄉觀光,趁著周休假期,趕上迎賓接駁巴士,迎蝶、泡湯、賞花,重新感受寶來的好風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