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4 18:58

跳舞拚觀光! KUSO民雄超爆笑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大學生真的是好有創意,嘉義中正大學舉辦KU推民雄的攝影比賽,其中有學生就模仿之前信用卡廣告的橋段,在各地跳舞,藉此來推銷民雄的觀光景點和特產,這KUSO影片也讓很多人笑到噴飯。

  眼熟嗎,這段大學生在民雄觀光景點到處跳舞的畫面,是不是跟信用卡廣告裡,在世界各地跳舞的橋段,相當類似。沒錯,為了要讓人印象深刻,大學生模仿好笑的信用卡廣告,來推銷民雄,到底民雄哪裡好,看看大學生在鳳梨田裡,被刺的左閃右躲,這麼犧牲就是因為這邊的鳳梨真的有夠甜,吃過的人,就會難以忘懷,不止如此,民雄還有一項特色小吃,就是超大肉包,看這位大學生不顧形象狂吃,一整盤一下子清潔溜溜,就知道這有多好吃,大學生還要告訴大家,來到民雄,這裡的夜晚也很讚,因為到處有有古早味的小吃,吃飽後還能到百年歷史的老廟逛逛,這是嘉義中正大學舉辦的KUSO推民雄的比賽,為的就是要行銷當地的景點和小吃,從這些搞笑作品,也要讓大家知道,來到民雄絕對是值回票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