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4 11:30

跳保庇有保庇! 郝龍斌反霸凌

蔡明娟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中小學開學日,台北市長郝龍斌,特地穿上象徵反霸凌的粉紅色的上衣,到學校裡,跟同學一起跳保庇舞,不過郝市長跳舞,動作還是有點不太協調。

  天氣真的很冷,開學第一天,小學生厚外套都出動,包得緊緊緊上學去,剛放完了寒假,學校打出收心操,請到台北市長郝龍斌走進校園,大跳保庇舞,郝市長跳起舞來,動作有點慢半拍,千手觀音掌加開花的動作,似乎沒跟在拍子上,看得出來表情有點尷尬,和學生們一起跳,要來宣示反校園霸凌的決心,希望有跳有保庇,校園零霸凌,接著還有踩氣球,腳下踩的這一顆顆都是象徵著反校園霸凌的氣球,由郝市長帶頭,但好像踩不太準,這腳一滑氣球就跑走了,踩不破有點糗,但還好其他學生們踩得很起勁,尤其今天。大家還換上了象徵反校園霸凌的粉紅色服裝,一身粉嫩嫩純淨顏色,也象徵著希望校園裡頭,不要再有任何霸凌狀況發生,在開學的頭一天,一起宣示反霸凌的決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