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4 18:58

辣妹路霸! 跳鋼管跳到墾丁大街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不只有毒品的問題,這幾天,墾丁大街也擠得水泄不通。有民眾跟華視新聞投訴,有餐廳業者為了宣傳鋼管秀,讓舞者佔據大馬路來跳舞,看起來相當危險,還讓墾丁的交通一度大打結,華視新聞的獨家直擊。

  一台大型遊覽車才剛開過,這名身穿橘色比基尼的人妖舞者,就這樣踩著細跟高跟鞋,在大馬路上大動作扭腰擺臀,跳起熱舞。看他在大馬路上跳得這麼自在,他不怕墾丁大街車子塞車,不過車子可是很怕撞到他。只見人妖舞者一會在馬路上跳,一會又爬到大木桶上大跳豔舞,旁邊紫色衣服的女舞者,也到馬路上湊熱鬧。

  民眾投訴墾丁大街在音樂季時已經夠塞車,這間餐廳每次為了攬客都佔據馬路,最誇張的還曾經有在大馬路中間,放沖天炮助興。盛裝打扮的舞者霸佔馬路,和放煙火的同伴跳得起勁,逛墾丁大街的民眾忍不住停下腳步觀看。不過可苦了這一大群千萬超跑名車,卡在半路動彈不得,真想叫舞者可不可以別把馬路當你家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