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6 12:00

美八卦週刊踢爆:凱特懷孕了

綜合報導

  看來,英國民眾,都很期待這場世紀婚禮,英國威廉王子跟未婚妻凱特,即將在這個月底完成終身大事,不過,美國有一份八卦刊物爆料說,凱特其實已經懷孕了,還計畫在蜜月結束後,才要對外公佈喜訊。

  美國明星週刊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,就是準英國王妃凱特,而且標題居然是懷孕新娘兩個英文大字,讓外界相當好奇。明星周刊引述皇室消息人士的說法表示,身為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的威廉,身負傳宗接代壓力,因此等不及完婚,就急著做人,而且一舉成功,但凱特最近跟威廉王子訪問一所學校,瞧瞧她的身形,越來越苗條,一點都不像有孕在身,而且有設計師公開爆料,說準新娘正在減肥。

  這番說法似乎證實凱特跟所有新娘一樣,希望以最苗條的身材,穿上婚紗,只不過凱特的婚紗,至今仍被視為最高機密。而且這場英國皇室婚禮,未演先轟動,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這場婚禮預計花費高達3400萬美元,約合台幣9億8600萬元,名列史上最昂貴的婚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