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5 06:15

威廉王子婚禮 哈利王子當伴郎

綜合報導

  英國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凱特,四月二十九號將舉行婚禮。兩人決定,伴郎伴娘將由威廉的弟弟哈利王子以及凱特的妹妹菲莉帕來擔任。英國威廉王子與未婚妻凱特,四月二十九號的世紀婚禮,誰將擔任伴郎和伴娘?小倆口選擇了兩人的弟弟和妹妹。

  威廉的弟弟26歲的哈利王子以及凱特的妹妹、27歲的菲莉帕,將擔任伴郎伴娘的重任。而且以往英國王室都是用「伴隨者」這個名稱,但為了拉近與普羅大眾的距離,威廉決定打破多年傳統,使用「伴郎」而不是「伴隨者」,這個非常皇室的頭銜。

  哈利和威廉兩兄弟,從小感情就非常好。在個性上,哈利也比較活潑調皮。威廉請弟弟當伴郎就是希望在大喜這一天,哈利能讓婚禮氣氛輕鬆自在,不要太過死氣沈沈。同時威廉和凱特,還將在婚禮上安排六位小花童。其中一位是很少公開亮相的七歲小堂妹路易絲,他是威廉最小的叔叔愛德華王子的掌上明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