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8 06:15

凱特童年照曝光 可愛討人喜歡

綜合報導

  英國王位第二順位接班人威廉王子四月底將大婚,王室特別架設官方網站,讓普羅大眾掌握小倆口最新的信息,並且認識準王妃凱特‧密道頓的點點滴滴,網站新公佈了五張凱特從童年到青年時期的新照片,看得出凱特從小就很可愛、討人喜歡。

  威廉王子的準王妃凱特,小時候長這個模樣,紮個金竭色的小辮子、大大的眼睛,還帶了嬰兒肥的小臉蛋,這是三歲半的凱特,當時她跟爸爸及妹妹在約旦渡假,這張則是凱特五歲的模樣,五官更立體,已經像個小小姐了,這張則是2005年凱特23歲從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畢業時拍的照片,成熟、聰慧很有女人味,這是同一天凱特和威廉的合影,從肢體動作來看,當時小倆口的感情就很融洽了。

  英國王室為了讓英國民眾更貼近這對新人,特別架設官網,細數準王妃凱特的運動嗜好及求學時期的生活點滴,不過毒舌派卻批評凱特和她的家人是個社交動物,運動只是讓她成為風雲人物、建立人脈的手段,種種論調充滿了醋味,可見凱特受歡迎的程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