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6 12:00

歌迷順手牽羊 夏奇拉戒指被摸走

綜合報導

  歌手開演唱會,居然還會被偷東西。歌手夏奇拉,在墨西哥的最後一場巡迴演唱會,她唱到一半,就很親切地,跟台下歌迷握手,沒想到,手伸出去,手上的戒指,居然就這樣,被歌迷順手牽羊摸走了。

  尖叫聲不斷,夏奇拉一身桃紅裝扮。現身演唱會拿著賣克風,走下台,邊唱邊和歌迷握手,沒想到手上的戒指,就這樣被歌迷偷摸走了,夏奇拉滿臉問號。看著手上的戒指怎麼不見了,扒手的速度。快得讓她一時沒反應過來。再看一次,當時夏奇拉還不知道,手上戒指已經被歌迷偷走,回過神低頭看看自已的手,才發現手上的戒指已經消失了。神不知鬼不覺被摸走戒指。不過她還是敬業的抬起頭,微笑看著前方,裝沒事繼續唱。

  這是夏奇拉在墨西哥,最後一場巡迴演唱,第一次遇到扒手歌迷,夏奇拉不想傷歌迷的心,所以沒有報案,也不承認戒指被偷,順手牽羊的歌迷,也因為夏奇拉的不計較,沒有被警察抓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