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6 12:00

跟警察賽車! 時速160公里狂飆

綜合報導

  英國一個偷車賊很剽悍,他為了躲避警方的追捕,竟然在住宅區,以將近160公里的時速,瘋狂飆車,甚至還闖越平交道。整個過程,都被警方的行車記錄器、拍了下來。

  這輛紅色的跑車,疑似被通告失竊的車輛,因此員警以廣播要求駕駛熄火接受臨檢。沒想到這輛跑車反而加足了油門,不顧紅燈和側面來車,企圖逃逸。警車立刻打開警笛,追了上去。兩台車子就在英國住宅區的狹窄道路上,以高速狂飆,請注意螢幕右下角的速度顯示。兩輛車的時速一度接近100英哩,相當於每小時160公里。這輛贓車在兩線道上,不斷的超車,甚至逆向行駛。還把旁邊這輛銀色旅行車的照後鏡給撞飛了。

  這場追逐持續了十幾分鐘,來到了一個平交道,嫌犯不顧三七廿一,撞斷了已經放下的柵欄,繼續逃跑。追捕的員警,才稍微猶豫了一下,一列火車就以高速通過,把柵欄的碎片撞得飛了起來。不過,這名不要命的嫌犯還是難逃法網,並且被判處三年半的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