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8 18:58

簽名逾時被趕 羅志祥拍桌動怒

綜合報導

  一向好脾氣的小豬羅志祥發火了。他在香港舉辦簽唱會,驚傳不爽拍桌。搞了半天,原來羅志祥因為現場要簽名的歌迷太多,超過時間被商場趕人,他氣得拍桌離場,移到外頭繼續為大家簽名。

  總是笑臉迎人的小豬羅志祥,居然擺起了臭臉,而且明顯看的出來滿臉怒氣,是誰惹火了我們這位亞洲舞王呢。雖然羅志祥臉色鐵青,一臉不高興的樣子,但是歌迷們依然很捧場,在現場為心目中的偶像高聲歡呼,就在這時又有好幾個人上台,把羅志祥團團圍住,似乎在跟他商量什麼,但小豬的臉色依然很難看,台下粉絲們鼓噪的聲音也越來越大。

  只見小豬突然用力拍了桌子,站起來對著歌迷指了指外面,要歌迷們跟他出去,引起大家歡呼,原來小豬到香港舉辦簽唱會,現場粉絲太多無法在時間內簽完被商場趕人,讓向來脾氣溫和的小豬大怒,憤而拍桌離開並召集粉絲到停車場繼續完成簽名,讓粉絲們大呼超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