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3 18:58

一首歌走天涯 老歌手一唱18年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歌手都想用一首代表作一炮而紅,從此之後財源滾滾,但是當同一首歌唱了千遍,萬遍,歌手不膩也很難,像是黃小琥的不只是朋友,還有蕭煌奇肯定就是你是我的眼,而邰正宵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,一唱就是十八年。到底有哪些歌是一炮而紅,唱了很多年都還在唱,歌手對自己的成名曲,是膩了還是不膩,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。

  坐好,坐好,不要站起來打電視,你家的電視沒有壞,都怪她啦,從黃小琥唱到黃老琥,唱的都是不只是朋友,她唱過不只這首歌啊。

  任賢齊,從台灣唱到湖南,從單身唱到孩子都出生,都是心太軟,誰叫歌迷的耳朵太硬,不行不行,唱別的都不行,這種耳朵太硬的病,從來沒有人治好,可能從你的爸爸媽媽先得到,你被遺傳也是剛好,這個遊戲就沒完沒了。

  1234,一想到金佩珊,我就想到,一想到蘇芮,我就想到,一想到辛曉琪,我就想到,一想到黃大瑋,我就想到,一想到你啊,我就想到芭樂,爲什麼唱歌唱到變芭樂,有的歌手是因為一首歌太紅了,紅到讓人以為她這輩子很可憐,只唱過這首歌,火車不知道過了幾站,張秀卿他人還在車站,有的歌手,他的歌,大家都唱過,他是誰,沒有人記得,就像他。

  是不是?這首歌,你一定唱過,波浪舞,你一定跳過,但是一開始,主唱李聖傑站在你面前,你還會說借過,因為他歌紅人沒紅,他曾經發誓這首歌如果唱了六千次,還不紅,他就退出,幸好在第五千多次,被大公司的老闆聽見了,他的人也被看見了,從此,不只唱到六千次,他永遠都要再來一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