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4 12:00

iPhone5 曝光! 9月全球開賣

綜合報導

  蘋果迷最矚目的IPHONE5,要推出了嗎?網路流傳一段,賈伯斯介紹IPHONE5的彩排影片,根據影片內容,IPHONE5可能等到九月,才會開賣。

  興奮的打開外盒,這是蘋果迷拿到白色IPHONE4的開箱文,擺脫黑色IPHONE4,沉重的外表,白色IPHONE4時尚的白色,讓蘋果迷心癢癢,外傳白色IPHONE4,最快周三才要開賣,搶先拿到白色IPHONE4的網友,也讓蘋果迷羨慕到不行。只是白色IPHONE4都還沒在市面流通,網路上卻出現了,賈伯斯彩排講解IPHONE5的畫面。

  站在中間,穿著黑衣灰褲的男子,被指就是蘋果執行長賈伯斯,而他背後的就是蘋果的I-PHONE5介紹。根據影片內容,I-PHONE5的重量,只有109克,比起約I-PHONE4的137克要輕盈許多,側面是有弧度的水滴型,外殼則是金屬材質,和I-PHONE4比起來時尚度更升級。只是曝光的影片中,I-PHONE5增加了散發香味的功能,而且賈伯斯的聲音,也和本人有出入,也被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