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5 18:58

花錢受氣! 非網購iPad不退價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您最近有買平板電腦IPAD嗎?有一位住在新北市的蘇先生跟華視新聞投訴,原本IPAD2上市後,蘋果公司規定在上市前兩星期購買IPAD的民眾,都可以退還100美元的價差,但蘇先生要求退款時,店家卻不給他退,讓他非常生氣。

  蘇先生興奮的玩著,剛買不到72小時的IPAD,可是卻越玩越不甘心,因為蘇先生選在IPAD2上市的前一天3/1購買IPAD,購買時的價格是22500,現在卻降價到18900,只差一天的時間,卻差了快四千元,但是美國蘋果已公布上市前14天買的客戶,都可以退還差價100美元,但是在台灣卻只能拿到同等值的指定商品,讓蘇先生越講越氣。

  看看三個月前IPAD在台灣上市,民眾搶購IPAD大排長龍的瘋狂景象,對照現在蘇先生完全不被重視的情形,實在諷刺,不過華視新聞追蹤,原來這是經銷商暫時想出的辦法,還沒收到台灣蘋果正式的補償方式,只好先以同等值指定商品做補償。也提醒您,如果您是在2/17到3/1間購買IPAD一代的話,和經銷商保持聯繫,預計在下星期就收到正式補償辦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